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一些事。。。

今天早上我回了学校,不止是因为戏剧练习,也因为我太旧没见我的朋友们,上一次的post也说了,没人找我出外玩嘛!
借着这个机会我找了几个朋友,但是。。。到最后只有我,慧娜,还有一个放了我两次飞机的衰仔,终于赴约了,只是少了两个朋友来。。。=.=''
他就是适卫`~:-
我以为他又放我飞机,所以当他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傻掉了。。。
我没有期望他一定会来,毕竟他放过飞机而且不可信任,所以。。。
而且他很早到,我吓到了"
本来有很多朋友来的,但是他们有事。

打到差不多一点,我们就闪人了。
无聊地聊天,拖到了两点才回。

haha...

p/s: 其余的明天再说,bye sweetheart

Thanks,
qarz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