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一点解说(关于我,不是歌啦〔=。=

每年每次每个假期都是让人期待的,我一如往常如此期待着,但是今年有些不同的感觉,我不是不期待,而是少了一些热诚。
一直以来幼稚的我,变了。
变成怎样了也许少人知道,甚至没人懂。因为我变很多了。
旧朋友认识的我其实已渐渐改变,从去年12月起,我已不是我。
虽然以前的我也不是真正的我,但我从没想过我可以改变得这么多。
情伤,不止爱情,亲情,连友情,如此珍贵的友情也留下伤痕了。
没有爱情没有亲情,无所谓,因为我还有朋友。
事情改变得这么快,我怕我无法承受这些痛,因为我就是脆弱,从来没有坚硬过!!!
只有自己才能就回自己,只是我已渐渐地强了,我甚至把自己给逼疯了,我逼自己坚强逼得眼泪会无端端地留下,因为真正该哭时我不哭,我强忍着,不该哭时,连走路也有可能落泪,奇怪得不信任自己了。

我不该多说,我并不想让别人懂我,但却写了这么多,算了,懂一点,别懂完,就算我说了,应该也没人了解吧?!

p/s: 别了解我,我会因此而更伤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